FB 社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Japan.Oishii/
你可能玩攝影不多吧! 沒有對到東西就無法準焦!!見算是DV也是一樣而這台的對焦點在哪裡你可能要看一下哦
是不多><,不過我確定已經對到焦了~
歡迎大家留言
你可能玩攝影不多吧! 沒有對到東西就無法準焦!!
回覆刪除見算是DV也是一樣
而這台的對焦點在哪裡你可能要看一下哦
是不多><,不過我確定已經對到焦了~
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