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than Yung 美食旅遊情報
FB 社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Japan.Oishii/
Google+專頁
Google+
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
2010_10_17_台中新社花海節_花拍的像雜草_傷眼別怪我 by Sony A55
完全沒有構圖能力,花拍的像雜草,救人唷
閱讀更多 »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