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專頁

2010年9月30日 星期四

2005年4月16-22_我在日本東北賞櫻花_賞花處之攤販篇_(慢慢更新照片)

2005年4月16-22_我在日本東北賞櫻花_賞花處之攤販篇_(慢慢更新照片)
這是參加天喜的團~前往東北


這是在~北上市立公園 展勝地 要不然就是水澤公園 看櫻花時拍的
(等我有空詳細比對照片後再更正)

然後有一堆的攤販  跟我們台灣差不多
下面這套圖是SONY W5 拍的

他們是在搗米
米是很熱的狀態
旁邊的人 要不斷的補水進去搗
雖然是靜態的圖片
但是連續往下看  可以看得很清楚
或是你們把圖抓回去快速撥放也可以

一搗一翻米  動作要配合很好的
而且速度很快 不然手就受傷了  有看過日本節目介紹的就知道了

我記得那天太陽很大  所以拍得很清楚

2004年6月在峇里島

2004年 我去了峇里島
那是個很不錯的地方

2010.09.28_九份_蝴蝶行_第一次拍蝴蝶 Sony A55 + 18-250mm

這位就是主揪的噗友啦
卉姊
礙於隱私權  只好....
(卉姊  如果你想紅  我幫你放正面照 XD)


 看了這種拍攝效果~會不會大家也想跟我一樣投入SONY A55這台入門機呢?
配上18-250mm真不錯用 
生活旅遊一次搞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