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專頁

2010年9月29日 星期三

Sony A55 18-55mm 台北石門風箏節~QuickAF FULL HD ? 風箏老脫焦

Sony A55 18-55mm 台北石門風箏節~QuickAF FULL HD ? 原本以為跟DV一樣可以整段都錄的很清楚,但事實證明一切,沒想像中那麼好

我的Sony XR-550 還是比較好  雖然沒有當場比較過
但根據我拍攝的經驗  應該是不會脫焦的這麼嚴重就是了

請記得切換到1080P來看唷

2 則留言:

  1. 你可能玩攝影不多吧! 沒有對到東西就無法準焦!!
    見算是DV也是一樣
    而這台的對焦點在哪裡你可能要看一下哦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是不多><,不過我確定已經對到焦了~

    回覆刪除

歡迎大家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