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專頁

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

不管你支不支持ETC,但有件事一定要支持: 就是收費站拆除後,道路要截彎取直。

不管你支不支持ETC,但有件事一定要支持:
就是收費站拆除後,道路要截彎取直。
以往進收費站時,因為要增加過站速度,所以擴大線道,但我常常連一百公尺前都會誤認車道是眼睛正前方那個,實際上地上的線是指向左右的。

這情形當然不是我有而已,是非常容易在收費站前看到的!


過去車速是慢的,50〜70,這現象就算我前方車子看錯路線,也還有得應變。

但自從拆掉收費站後,車速是最高速限在跑,搶道是必然可見的,只要擴大分道,就會有人往左右衝,最後車禍很難說不發生在併線時。

既然可以最高速限通過已拆除的收費站,根本不需要給駕駛人變換車道搶快的機會。

如果你讚同,請支持。

將那些多餘的車道來佈置警察專用或道路救援的一些設施,我想會更好!

另外五楊段應仿隧道,全程應雙白線!除右邊交流道口。

由於坡度大,更應該禁止老舊的藍色3.5噸的小卡上來,已經不是一次兩次看到爬坡上不去速度一百的那種小貨卡了,大概就八十幾在那邊擋路,反正全面ETC後,走下面並沒有太大差異,也拜託那些車有點自覺,不要開上五楊段。

而五楊下來併入左邊的車道也應該重劃線,那根本是瘋子的設計,標示不清不楚,高公局自以為畫的很清楚,實際上用路人根本不是那樣,每次經過都膽戰心驚,前幾日差點被右後大卡車給撞了,我明明下來後遵循著地上的車道要過前方的ETC,我只能說XXX的高工局!

Nathan Yung 隨性吃與不吃:游涮涮鍋 @永康街

Nathan Yung 隨性吃與不吃 游涮涮鍋

喜歡跑日本吃美食的我,久聞台灣這間店的名氣,從開幕就一直想找個機會去,只是從來沒成行過;此次有賴一位美女姊姊的邀約,來個老花眼的網友聚餐,才第一次踏進了這間店,只不過因為要停個車,上去樓上包廂時,大家已經幫我點好了。
就沒有拍到菜單跟店內其他的照片,就當做初訪試探吧!


隨性吃與不吃 Google+
http://plus.google.com/118271416254138505444

隨性吃與不吃 Facebook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athan.yung.eat


飲食沒有絕對,端看價位帶與個人喜好,文章純屬個人流水帳記錄。